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3-13 07:04:1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臨時村民大會 堅決反對新船不彎靠中柱港構思 --閱讀人次 : 1934

2010-03-13 馬祖日報


 東引鄉召開臨時村民大會,反對新臺馬輪不彎靠東引構思。(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針對新船(新臺馬輪)未來可能不彎靠東引中柱港的構思,東引鄉公所於11日晚間召開臨時村民大會,聽取民眾意見,發言的民眾對新船若不彎靠東引的做法都表示不能接受,並且認同要採取必要的行動來爭取東引的權益。

 村民大會吸引了近百位民眾參加,是歷年來見到人數最多參與的村民大會。會議開始,主持人王維德、林百建二位村長及鄉長馮印樂、鄉代主席林德建等人,先後針對新臺馬輪不彎靠東引的構思規劃提出堅決反對,認為此一政策若實行,東引將澈底被邊緣化。

 接下來的台下發言時間,民眾輪番地針對新臺馬輪不彎靠東引的決策表達不滿,甚至「將祖先的墳墓遷到縣政府」這樣的激烈建議都出現了,慷慨激昂、充滿情緒性的言詞是時而上演。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關心新船彎不彎靠東引這件大的交通議題之外,鄉內的道路改善、臺馬輪與合富輪同時開航時的航班調整及減少浪費等交通問題,也是必須有人關注。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