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9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3-16 08:27:3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民代拜會交通部等單位 反對新船不彎靠東引構思 --閱讀人次 : 1631

2010-03-16馬祖日報

東引民代、鄉長、村長拜會交通部遞交陳情書,訴求新臺馬輪必須彎靠東引離島的必要性。(圖:馬祖資訊網)

--------------------------------------------------------------------------------
 【本報訊】東引各級民代昨天拜會交通部、經建會與福建省政府,針對連江縣政府規劃新船(新臺馬輪)未來不彎靠東引的構想,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並希望中央單位重視離島偏遠地區的交通改善,縮短本島與離島之間的發展差距。

 昨天上午九時,在立法委員曹爾忠的陪同之下,東引鄉各級民代一行人首先前往交通部陳情,反對新船不彎靠東引的做法構想。接著,下午拜會經建會,晚間與福建省政府主席薛承泰會面。

 東引鄉代主席林德建表示,交通部相當重視這件事,次長張邱春接見外,包括基隆港務局長王俊友及相關承辦人員都到場關切。包括下午的經建會拜會行程,中央單位長官的立場都偏向東引地方的訴求,並認為指定採購三體快輪還必須面臨預算項目、預算大幅增加、政府採購法及未來維修成本等諸多問題的限制,執行的難度是非常高。

 晚間,福建省主席薛承泰宴請東引鄉長、縣議員、鄉代及村長,一行人繼續反映東引地方的共同聲音,請中央重視東引離島的生存發展,不能讓交通走回頭路。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