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3-17 08:16:02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坑道口拓寬工程 引發上方路基塌陷流失 --閱讀人次 : 1950

2010-03-17 馬祖日報


 坑道口拓寬工程,引發上方道路路基塌陷。(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因為中柱坑道坑口拓寬施工影響,東引鄉燈塔路連接莒山廣場的道路封閉已長達一個多月,造成駕駛人相當不便。

 東引指揮部工程組表示,最快在半個月內可以恢復道路原狀。

 中柱坑道東面坑口上面道路,因為坑口拓寬施工造成路基塌陷流失,凹洞之上的水泥路面雖然還在,但也已經是搖搖欲墜,無法再承受任何一點的外力。一位計程車司機表示,該段道路在農曆年前即已封閉,施工單位應該儘快修建改善,恢復道路原狀。

 承做這項軍事工程的營造廠商表示,坑口與上方道路的間距僅有數公尺,加上地質結構比較鬆軟,因而造成路基塌陷。復原工程,將利用坑道拓寬工程產生的土石方回填,並恢復道路原有的品質。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