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3-28 12:44:17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中小「藝術深耕計畫」擴大到社區 --閱讀人次 : 1981

2010-03-26 馬祖日報


 東引國中小藝術深耕課程擴大到社區,吸引眾多婦女朋友參與學習。(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國中小藝術深耕計畫,再度聘請張逸羚老師到校進行表演藝術課程的教學指導,透過肢體律動開發和舞蹈技巧的訓練,引領學生開闊視野,接觸表演藝術的奇妙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藝術深耕計畫,校方還進一步的推廣到社區,開設成教班,讓社區的媽媽們一起學習時下最流行 Nobody舞步,舞出健康、舞出自我。

 在每晚兩個小時的課程裡,張逸羚老師先帶領著媽媽們拉筋暖身,然後開始一個段落、一個段落的練習。媽媽們跟著老師扭腰擺臀,雖然大家的動作似乎有那麼些不協調,動作快慢差很多,但是每個人都賣力學習,樂在其中。東引國中小的舞蹈成教班,吸引了30 餘位社區媽媽報名參加,大家都說一定要學會nobody,在下次的社區活動中呈現耳目一新的美麗風采。

 張逸羚老師表示,跳舞不分年齡,舞蹈律動能夠增進手腳協調、增加節奏感,透過不同舞步的練習,會更懂得運用肢體語言作為表達和溝通的工具,有助於自信心的建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