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4-02 08:16:0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湧社協泰山府步道區栽種豆梨 打造優質綠色生活空間 --閱讀人次 : 1673

2010-04-02 馬祖日報


 東湧社區發展協會在泰山府步道區栽種豆梨。(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東湧社區發展協會昨天在泰山府步道區栽植十餘株豆梨,持續打造優質的綠色生活空間。理事長林德建表示,這次是東引首次栽種豆梨,苗木是協會多元就業人員自行播種培育,希望能在二、三年之後,見到豆梨開花的美麗模樣。

 泰山府森林步道開闢後,所栽種山櫻花、石斑木、海桐等苗木都已經成林,充滿綠意;東湧社區發展協會去年在步道區也栽植了一批果樹,增加林相的多樣性。協會表示,南竿、莒光等島都有豆梨,算是馬祖地區的自然特色之一,希望二、三年之後,在東引也能欣賞到豆梨開花的美景。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