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4-07 08:36:3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代、村長選舉競爭激烈 --閱讀人次 : 1542

2010-04-07 馬祖日報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連江縣第九屆鄉民代表、村長選舉將於6月12日舉行,由於東引鄉戶籍人數超過1千人,這屆鄉民代表應選名額也由四名增為五名。目前現任四位鄉代中,除副主席林蔓菁對是否爭取連任還未作明確表態外,主席林德建與代表劉家發、張雪華三人都已經表態參選。村長選舉部分,中柳、樂華兩村的選情也不平靜,兩邊都有人跳出來挑戰現任村長。

 據了解,上一次僅以一票之差落選的前鄉代主席楊雲成,日前也完成了國民黨黨內的登記,地方上對其再次投入鄉代選舉的動向,並不感意外;還不滿30歲的陳子驎,是目前鄉代有志參選者中的唯一新面孔,在去年年底時,正式揭露了出馬角逐的政治意向。林蔓菁對於自己還要不要參加選舉,還是由兄長林河銓出馬競選一事,表示還沒有做成最後的決定,但是,不管怎樣,都不會在這場選戰中缺席,兄妹之中,最後一定會有一人登記為鄉代候選人。因為母親過逝,都是國民黨員的林河銓、林蔓菁兄妹,都錯過了黨內登記。

 村長選情,即將爭取四連霸的中柳村長王維德,這次又將碰上陳昌龍的挑戰。已經連續失利兩屆的陳昌龍,上一次和王維德的對決,僅輸31票,這次第三度的挑戰能不能成功,是這屆鄉代、村長選舉的最大亮點,也是不少選民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樂華村長選舉,也是呈現兩人對決的局面;挑戰現任村長的曹恆勇,是第一次參加選舉,現任村長林百建則是爭取第二次連任。

 連江縣第九屆鄉民代表、村長選舉,於4月12至16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鄉代選情一如預估6選5,或甚至發生出乎意料的7選5的局面,再等幾天,就可以知道確定。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