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83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4-21 08:15:0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省主席薛承泰坐船訪視東引 --閱讀人次 : 1866

2010-04-21 馬祖日報


 福建省主席薛承泰、連江縣長楊綏生訪視東引,與地方官員、民代討論對外交通改善問題,謀求共識。(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福建省主席薛承泰昨天訪視東引。第一次搭臺馬輪、第一次造訪東引的薛承泰主席,不久前深刻感受到東引鄉親對「新臺馬輪」的深切需要與依賴,昨天特別選擇搭乘臺馬輪到東引,實地體驗東引的交通現狀及了解東引地區的政經發展情況。

 省主席薛承泰一行人,昨天在連江縣長楊綏生等人的陪同下到東引訪視。東引鄉長馮印樂、鄉代主席林德建等人趁著薛主席、楊縣長連袂到東引訪視的機會,再次表達東引鄉親無法接受「新臺馬輪」未來不彎靠東引的政策構想,希望薛主席、楊縣長能夠重視東引的聲音及東引未來的發展。

 楊綏生縣長表示,改善東引對外交通的信念從未改變過,因為個人的表達能力不夠好,以及必須顧及馬祖整個交通策略規劃的考量,讓東引鄉親對購買新船一案,產生莫大的疑慮和不安。楊縣長指出,可以理解鄉親的反彈和指責,也願意承擔鄉親對他的不滿與埋怨,但是請鄉親一定要相信他改善馬祖交通的決心和解決交通問題的能力。

 薛承泰主席指出,東引地方需要就是一艘合適的船和規律的航班,是一件簡單的理解問題,相信楊縣長不會不知道東引鄉親的想法。購買新船一案,能不能得到中央支持,還有許多的阻礙等著楊縣長去克服,「楊縣長是一個做事、有責任感的人,才會去碰這樣的複雜問題」,薛承泰希望東引民代、鄉親給楊縣長一點努力的時間,先推動計畫,接著再一步一步思考細節的事。

 薛承泰表示,中央部會預計在四月底針對馬祖的交通改善計畫報告展開審議,購買三體快輪的計畫目標會不會得到中央支持,很快就會有答案。但不管怎樣,政府施政有其延續性,相信楊縣長與縣府團隊都會持續地為馬祖的交通改善做最大的努力。

 福建省主席薛承泰一行人,昨天還順道參觀了東湧燈塔、酒廠等地方,對東引的自然人文景觀與風土人情,有了更進一步的體會與了解。短暫停留訪問後,薛主席、楊縣長一行人在下午四時許搭乘海巡艇返回南竿。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