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鄰近有雷 小陣雨  溫度:19℃ AQI:11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4-28 08:12:0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代會定期會鄉政考察 基建未竟事宜盼公所積極執行 --閱讀人次 : 1792

2010-04-28 馬祖日報


 東引鄉民代表會進行鄉政考察,關心地方基礎建設品質與景觀維護。 (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會第八屆第八次定期大會,昨天進行鄉政考察。鄉代會表示,基礎建設品質與景觀維護是東引進步指標及推動觀光發展的利基所在,針對廚餘處理、砂石建材堆放、坍方邊坡復原等事項,要求鄉公所進行全面性的了解與規劃,有計畫地打造東引成為一個兼具品質與美質的現代化觀光島嶼。

 第一天鄉政考察行程,走訪東湧水庫上游獨龍潭、老鼠沙資源回收場、直昇機周邊及東堤等地方。獨龍潭水池景觀改善、廚餘倒海排放管延長改善、東堤段道路改善及直昇機場周邊環境清理,是這屆鄉代表提了又提的建議案,目前,除了廚餘排放管在施工中外,其他的建議事項都還未見到執行,鄉代表希望鄉公所能夠更主動積極,為建設東引努力。

 鄉代表指出,東引島面積狹小,每一個角落都可能有遊客走過或停留,所以不管是砂石建材的堆放,或是一個道路標誌的設立,都關係到遊客對東引的觀感,發展觀光既然是公部門的重點目標,基礎建設與景觀的維護與美化,更是要用心做好。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