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7-09 10:03:4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乳癌防治講座 籲女性朋友定期乳房檢查 愛護自己健康 --閱讀人次 : 1564

2010-07-09 馬祖日報

 【本報訊】連江縣衛生局主辦的愛波宣導巡迴講座,昨晚在東引鄉首先登場。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孫蘭玉呼籲女性朋友,愛自己從胸開始,定期做乳房檢查,積極主動愛護自己的健康。

 乳癌是女性健康的最大敵人,近年來隨飲食西化,乳癌病患有逐漸年輕化趨勢,為加強地區婦女對於乳癌防治的相關常識,衛生局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合作,推出「愛波行動之二—乳癌防治巡迴講座」,向民眾宣導正確自我乳房檢測方式,並透過抗癌勇士分享成功抗癌的經驗,一起協助病友找回健康人生。

 愛波行動巡迴講座第二場,今晚七時在東莒老人活動中心辦理。西莒地區因為花蛤節活動,故宣導講座取消。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