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7-09-06 09:15:40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清水溼地美麗花蛤 --閱讀人次 : 3225

九月四日清晨,內政部營建署官員,學者專家及環保團體代表,一行二十多人到清水溼地勘查!
正好碰到大退潮,走到堤防外,看到幾位清水居民,拿著小鏟和水桶在挖掘,大家好奇走過去看看,原來居民正在挖花蛤!
翁義聰教授也跟著下去挖,一會兒就挖到許多漂亮的花蛤!<如圖>
居民說這裡數量非常多,而且有超大的花蛤!真是清水的大冰箱和寶庫!
只是這裡因為多年來建設不斷,加上廢污水排放,不知道花蛤是否有受到汙染?希望有關單位能加以檢測一下!
對於清水濕地豐富的生態,所有會勘委員都大呼神奇!也是一塊馬祖難得的生態溼樂園!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