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07-12-14 15:26:12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61213馬英九為曹爾忠助選活動照片 --閱讀人次 : 5727



南機北降北竿鄉長周瑞國、鄉代主席吳金平等機場迎接馬英九
馬英九也深刻的了解馬祖交通問題,將全力協助曹爾忠改善南、北竿機場




馬英九在清水村街頭為曹爾忠進行拜票




在競選總部內寫上:(在馬祖)馬英九只支持曹爾忠




在競選總部外再寫上:(在馬祖)馬英九唯一支持曹爾忠,絕無推薦其他任何候選人。




「忠愛馬祖晚會」與曹爾忠夫妻一起進場時,受到群眾熱情的歡迎。




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先生授予曹爾忠連江縣大旗,關鍵2008為馬祖的利益而戰,是責任的承擔,讓馬祖再出發!




馬英九授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振清議長國民黨黨旗,關鍵2008馬祖再出發,在陳振清主任委員的帶領下為國民黨為馬祖贏得立委第一席!




「忠愛馬祖晚會」現場湧進滿滿的人潮,為曹爾忠為國民黨熱情相挺




馬祖最佳代言人曹爾忠的懇託,
蒞臨的貴賓有:馬蕭競選團隊一行13人,包括前台中縣縣長廖了以縣長、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議員、台北市議員闕梅莎議員、發言人羅志強先生、文宣部周厚君小姐、行程部張雅屏先生等人,還有馬祖文教協會也是馬祖旅台鄉親聯誼會的葉金福理事長等人。
助選的除曹爾忠競選團隊主要幹部外,前馬祖高中校長曹金平顧問、前國大代表陳仁官顧問、馬祖文教協會副會長陳儀宇副理事長、中國科技大學教授也是北竿鄉親的王金利博士等人也跨海相挺。




「忠愛馬祖晚會」現場滿滿的人潮熱情相挺,約有近500人(若用馬祖日報報導另一位候選人的誇大標準,等於現場有1000人參加)。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07-12-14 15:30:50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英九的背書--「交通觀光中三通 十大突破就看曹爾忠」,馬英九為曹爾忠的十大政見背書。




馬英九為曹爾忠向鄉親懇託--三度鄭重宣示:我馬英九只支持國民黨唯一提名的曹爾忠!




手牽手心連心真誠感謝,讓我們共同努力,在1月12日化為支持曹爾忠一張張的選票!




鐵板社區協會的祝福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烘焙王 
中階會員 

烘焙王

註冊 : 2006-08-19
發表文章 : 51
掌聲鼓勵 : 163

發表時間 : 2007-12-18 00:45:09
FORM: Logged


烘焙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烘焙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支持曹爾忠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