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貴忠服務處 
資深會員 

陳貴忠服務處

註冊 : 2004-03-04
發表文章 : 367
掌聲鼓勵 : 1130

發表時間 : 2004-06-30 01:01:25
FORM: Logged


陳貴忠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貴忠服務處 陳貴忠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beigan.matsu.idv.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芹壁拍攝「英勇戰士俏姑娘」影片場景(一) --閱讀人次 : 6507

 首次以馬祖為場景拍攝的戲劇節目,英勇戰士俏姑娘,正式在北竿芹壁開拍,本劇導演瞿友寧昨天率工作人員及演員舉行開鏡儀式,預計全劇要拍攝兩個星期,明年一月在公共電視台播出。
 經過長達數月的籌備規劃,由氧氣電影公司及公共電視台製作的戲劇節目「英勇戰士俏姑娘」,在北竿芹壁舉行開鏡儀式,共有三十多位工作人員及演員進駐芹壁約半個月時間,女主角曾寶儀加入拍攝工作。這是馬祖第一次有戲劇節目拍攝,對於宣傳馬祖有一定程度的幫助,地方各界對此劇也充滿期待。
 導演瞿友寧表示,原名為芹壁的這部戲,現在正式定名為英勇戰士俏姑娘,全劇風格定位為溫馨喜劇,故事主要描寫七十年代的馬祖。除了一些台灣演員之外,此劇還有多位地方民眾應邀入鏡,北竿鄉代周瑞國的大女兒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曾寶儀的女兒,橋仔的黃炎炎老先生會有一段閩劇的演出,還有多位阿婆會在場景中打四色牌等,拍攝這部戲動員最多人次時會超過五十人,陣仗龐大,製片小組計畫半個月之內完成,返台後開始製作,全劇長九十分鐘,以電影風格呈現,最快年底就可以讓馬祖鄉親先睹為快,正式在公視播出可能在明年一月。 (馬祖日報93/06/20)


「英勇戰士俏姑娘」,芹壁壁石巷拍攝瞿導演指導入鏡

「英勇戰士俏姑娘」,芹壁壁石巷拍攝瞿導演指導入鏡一景

「英勇戰士俏姑娘」,芹壁壁石巷拍攝演員與社區居民入鏡一景。

「英勇戰士俏姑娘」,瞿導演友寧開拍一景

「英勇戰士俏姑娘」,攝影入鏡一景。

「英勇戰士俏姑娘」,劇中飾演女主角曾寶儀

「英勇戰士俏姑娘」,來自台灣小童星小妮劇中飾演。

「英勇戰士俏姑娘」,來自台灣小童星小妮劇中飾演

芹壁拍攝「英勇戰士俏姑娘」,現場一景。

芹壁拍攝「英勇戰士俏姑娘」,現場一景。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陳貴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