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酒廠 
高階會員 

馬祖酒廠

註冊 : 2004-02-24
發表文章 : 325
掌聲鼓勵 : 334

發表時間 : 2018-01-19 14:24:40
FORM: Logged


馬祖酒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酒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酒新品 馬祖陳高祝福酒正式上市 --閱讀人次 : 1012

產品名稱:馬祖陳高十年-福氣滿盈
酒 度:50%vol
容 量:0.6公升
產品特色:
典故
中華民族文化博大精深、淵遠流長,其中漢字如同文化的基石,蘊含歷史及前人智慧流傳至今,簡短的詞語亦或是單字即可表達深切的意涵,尤其於祝福使用時,能夠傳達千言萬語道不盡之情意。如同此次精選主題「福氣滿盈」,其中的「福」一單字即可為富貴吉祥幸運之事的統稱,所以特別將字體結合華貴多彩的牡丹圖騰,豐富視覺如含義的歡慶祝賀。
包裝設計
以喜氣紅為整體設計視覺,在包裝上以瓷瓶裝,酒品除具有傳統瓷器之美感,並因瓷瓶採用上好瓷土製作,所灌裝之陳年高粱酒,催陳效果良好,經過時間窖藏存放,口感更加清香醇厚。
酒液特色:
酒液特色採嚴選冬釀酒品,內裝50度陳年高粱酒,承襲傳統古法工藝,窖藏陳放於全年恆溫18度之坑道中十年之久,使酒中成分在長年相互融合進行自然醇化,以達到酸酯酫醇最完美的融合,經由四十年以上資深之勾兌師傅調配,呈現出醇厚內斂的風格去蕪存菁,酒齡越長,風味愈顯甘醇柔和。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0.6公升50度-馬祖陳高十年 福氣滿盈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