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5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9-25 16:10:0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網紅 芹壁鏡沃小吃部遊客排隊也要吃 --閱讀人次 : 1713


芹壁鏡沃小吃部是網路人氣名店,香醇的老酒麵線讓遊客聞香而來,即使排隊一小時也要吃到。(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來芹壁賞美景絕不能錯過這間人氣小吃店,隱身在巷弄的鏡沃小吃部是北竿唯一要排隊叫號的小吃店,老板用自釀老酒煮的老酒麵線讓不少遊客慕名而來,旺季時一天中晚餐能賣上數百碗麵線,業績驚人。

 鏡沃小吃部在南面山入口轉角,這間外觀看似不起眼的小吃店可是目前芹壁人氣最旺的小店,旺季用餐時間常見店門口大排長龍,手上還拿著號碼牌,老板夫婦兩人慢工出細活,一次一鍋只煮10碗麵,然後消費者依號碼順序前往付錢領麵,有時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鏡沃小吃只賣老酒麵線、鼎邊銼、地瓜餃3樣產品,其中點餐率最高的就是老酒麵線,好吃的關鍵是自釀香醇老酒,還有麵線中加入的紅糟肉,麵湯清爽又有酒香,再配一顆外焦內嫩的老酒蛋。簡單的素材卻蘊含老板數十年釀酒技藝和一切從簡的生活態度,鏡沃老酒麵線在網路人氣名店的支持下,肯定還要在芹壁繼續飄香。
新聞來源:馬祖日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