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danceyising 
高階會員 

danceyising

註冊 : 2009-03-26
發表文章 : 110
掌聲鼓勵 : 347

發表時間 : 2018-02-14 22:38:07
FORM: Logged


danceyising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anceyisin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那些在美國國家公園工作的日子"分享會 --閱讀人次 : 622



南萌分享會—「那些在美國冰河國家公園工作的日子」
時間:2/19(年初四) 14:00~15:30
地點:南萌咖啡館(仁愛村69號)
分享人:盧郁翔 Louis,台北內湖人,中興大學森林系畢業,現在0066梯軍事訓練役。

大學時候社團是登山社,因為太喜歡登山,所以都戲稱自己是登山系森林社。2017年,在畢業的那個夏天,想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畢業旅行,想起曾經去過的美國,非常喜歡那裡壯闊的山景,便選擇申請去美國打工及旅行。

之所以選擇冰河國家公園,而不是選擇一般人熟知的黃石國家公園或優勝美地,是因為冰河國家公園較不容易抵達,但因為有著多條由冰河切割的U型谷地形而聞名,即便是在夏天也能看見山頭白靄靄的積雪,大地受融化後的雪水滋養,形成豐富且多樣的生態系統,再加上多重的登山健行路徑,這一切都深深吸引著喜愛登山的郁翔,促使他決定前往那裡打工及旅行。

現在正在馬祖當兵的郁翔,是在島休的時候來到南萌咖啡館,跟多元姊姊聊起來有這樣特別的打工旅行經驗,聽著聽著很是嚮往,也很是覺得年輕的時候就該恣意揮灑青春,所以便邀請他在過年時候來一場分享會,也希望透過此次的分享,帶給大家更多體驗旅行的方式。

初四的時候,你來南萌,讓我們一起跟著Louis飛到美國冰河國家公園吧!

註:
1.分享會非常適合大專院校學生以及喜歡登山、喜歡旅行、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來聆聽喔!
2.因活動空間場地有限,滿位後就不再開放,請欲參加者自行把握時間。
3.參加活動低消飲料一杯,現場會準備小點心跟大家分享。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