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勝利堡 
新進會員 

來自 : 馬祖南竿
註冊 : 2018-03-15
發表文章 : 13
掌聲鼓勵 : 1

發表時間 : 2018-06-07 10:38:55
FORM: Logged


勝利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勝利堡 勝利堡的個人首頁: https://www.mnhc.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勝利堡學生導覽大使 暑期徵才計畫 --閱讀人次 : 977

勝利堡基於推廣戰地文化的理念,本館將舉辦「暑期大學生導覽員培訓課程」。藉由青年學子導覽人員的培育,期待能為「推展世界文化遺產」開創新局,以儲備未來人力資源;同時提供學生練習發聲的平台,以及開發自我潛能的機會。

完成培訓後的種子,能夠經由導覽過程與民眾互動交流,激盪出更多想法與對話空間;並且透過講解更深入了解馬祖戰地文化的普世價值。希望透過他們精彩的導覽解說,讓到訪馬祖勝利堡的國內外旅客充分感受四鄉五島迷人之處。

本次的導覽培訓報名即日起至107年06月24日(星期日)截止,煩請完整填妥線上報名表。歡迎對在地文化與歷史深具興趣的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注意事項:
若報名人數超出名額限制,將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勝利堡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