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國土 
中階會員 


來自 : 中和華谷
註冊 : 2015-03-21
發表文章 : 68
掌聲鼓勵 : 174

發表時間 : 2018-08-02 13:29:40
FORM: Logged


陳國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國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心國小53年畢業同學會辦旅遊 --閱讀人次 : 1015

南竿鄕中心國小(原校址在現在的議會)同學畢業54年後,辦理同學會,祈望大家及眷屬都能参加。
53年國小畢業,當年的十來歲小孩,現在都已經是坐六望七的阿公阿嬤了,歲月如流,憶起往事歷歷在目,大家都希望能夠重聚話當年。
據張德貴回憶說「當年應該有78位同學一起畢業」,目前以遷居桃園最多,現在仍然留在故鄉馬祖的也不少,其他如新北市也大有人在。前幾年偶而有分別舉辦在台灣、馬祖的同學聚餐,今年在立法委員陳雪生的提議下,規劃將於九月三十日到十月二日擴大舉辦三天二夜的花東旅遊,讓大家有更多時間相處。
大家都珍惜小時純真的感情,台灣及馬祖地區同學已經有三十幾位同學報名參加,希望還沒有聯繫上的同學能夠主動與馬祖張德貴、陳書亷台灣陳酒俤、曹常灼、曹常林、曹秀梅告知近況及參加意願。
不論是否能參加旅遊活動,都希望能夠多與同學保持聯繫,更請加入中心國小53年畢業同學 的Line。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陳國土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