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6-11 09:33:24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好長的梅雨季... --閱讀人次 : 1955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梅雨季好長的感覺

還要下多久呢??

騎摩托車都很不方便.....


西南氣流遇最強梅雨 雨下到週六

..再次提醒你,千萬不要輕忽這一波豪大雨,南部已經釀成災情,就是因為今年第一波西南氣流報到,挾帶豐沛雨水又強碰今年最強的梅雨鋒面,今天開始全台都要嚴防豪雨,雨勢會持續到星期六。

透過雷達回波圖,可以清楚看到西南氣流遇上梅雨鋒面,台灣上空水氣豐沛,雨勢從清晨開始集中在中南部山區,接下來幾天,不但雨勢更大,暴雨持續時間也會拖得更久,氣象局警告,周二、周三將是雨勢最大的時候,要嚴防瞬間大雨、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更慎防淹水災情。這波雨勢會一直持續到周六,才會比較減緩,這一整個星期,民眾都要提高警覺。(資料來源-華視)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