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7-02 13:24:03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大家快把電腦掃毒喔~~ --閱讀人次 : 1900

今天早上看到的新聞,台灣的惡意中毒率世全亞洲第一!!!

還沒有掃毒的朋友們要快掃毒喔~不然9號之後有毒的朋友就沒有辦法上網了!!!惡魔冒汗生氣


刑事局呼籲民眾檢查個人電腦染DNSChanger
自立晚報 – 2012年7月1日 下午11:56.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於100年11月8日執行「Ghost Click行動」,該行動係查緝從事犯罪行為之ROVE DIGITAL公司涉及網路惡意軟體攻擊、垃圾郵件攻擊、伺服器攻擊或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等網路犯罪行為。

上述R公司遭查獲近4百萬個分布於240個國家及地區所註冊之IP,其中發現計逾3千多筆係屬於我國內註冊之網路服務提供者「ISP」之可能受感染IP資料,我國潛在被害者疑似包括我國電信業者及眾多學術網路使用者等。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於今(101)年4月份接獲美國聯邦調查局通報,得知FBI在去年11月破獲DNS Changer集團,該集團利用綁架電腦或路由器的DNS設定,藉由顯示廣告以賺取不法收入更超過1400萬美元。

今年二月初美國500大企業仍有一半的企業遭感染,總計全球各地共約有上百萬台電腦遭到感染。惟本案係該集團透過竄改電腦路由DNS設定以獲取不法廣告收益模式,而截至目前為止本案尚未發現有個資外洩情形,請民眾無須恐慌。

FBI於破案後,透過提供正常DNS伺服器取代該網路犯罪集團的伺服器,讓感染DNS Changer的電腦可以正常運作,惟此DNS伺服器預計將於今(101)年7月9日關閉。依據FBI所提供資料,我國有釵h電腦亦遭受DNS Change感染,目前係由FBI設定為正常DNS,因此使用者並不會連結至非法網站,惟7月9日關閉正常DNS後,可能造成使用者無法上網之情形。

刑事局特別研發與設計DNS Changer檢測軟體(DNS Checker),提供民眾自動分析電腦是否遭DNS Changer感染,並提供遭感染電腦重新設定DNS之方式。(刑事局提供連結網址如下:http://www.cib.gov.tw/news/news01_2.aspx?no=3571)。刑事局呼籲,民眾個人可於7月9日前依上述連結所示步驟,自行檢測上網電腦是否感染DNS Changer,以免遭感染電腦所使用的DNS伺服器產生無法上網的情形。 (參考資料 自立晚報 )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