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4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12-10 09:34:53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連江縣縣長 楊綏生就職第三週年 --閱讀人次 : 1475

連江縣縣長 楊綏生就職第三週年
【與青年有約 ∼ 青年實習記者會】
2009年12月20日, 楊綏生先生獲得馬祖鄉親的支持與認同,當選連江縣的大家長∼縣長,帶領馬祖打開經濟一番氣象邁向另一個高峰、創造觀光成長新亮點和馬祖成為全方位多元化的海上桃花源,提昇馬祖的幸福生活品質、舒適環境之使命,並於2012年7月7日馬祖博奕通過後,馬祖更需要 楊綏生縣長引領鄉親進入全新轉捩點,面對嶄新的階段而迎向一個新時代性的里程碑 。

  而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楊綏生 縣長已任期屆滿三年,在施政上成績表現亮眼,舉凡新台馬輪的建立、博奕公投與引進外資, 楊綏生縣長上任之後,馬不停蹄積極為馬祖的未來拓展,投入相當多的精神與體力,得到馬祖鄉親所認可讚許;亦常以『不要問做不做得到,而是要想辦法如何才能做到 』自訓及砥礪縣府團隊,讓縣府團隊更團結專業,對於縣政發展均能實地的依照鄉親需求來規劃,讓政策更能貼近民意,打造生活機能完整的樂活∼馬祖。
楊綏生縣長深刻體察「交通、土地、生計」是當前鄉親最迫切的需求秉持「永續發展、樂活馬祖」的施政理念,帶領執政團隊,積極推動縣政改革,在這三年來 楊綏生縣長已逐步落實初衷理念與目標,是馬祖鄉親有目共睹!期盼在未來為馬祖打造成為健康、快樂、富裕,出入便捷且富人文關懷的美麗島嶼是指日可待,也是鄉民所雀躍與興奮期待的。
這幾年來縣府亦曾辦理鄉親零距離論壇,傾聽民眾的心聲想法,聽取鄉親們的意見,對於鄉親們的建言,更是將其納入政策執行的參考要點,以制定符合社會脈動及切合馬祖經濟發展需要的政策,所以聆聽民眾建議想法是縣府成長重要的一環。
舉辦縣長三週年與青年有約∼「青年實習記者會」,由馬祖當地各校學生親自採訪縣長,邀請縣內高中、國中、小學的學子共同參與採訪,亦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藉由馬祖在地青年學子的觀點,透過模擬記者會深刻體驗市府施政,跳脫傳統的行銷格局,賦予更深的意涵,亦即永續與傳承,結合推廣馬祖戰地風光,加以提升馬祖地區觀光的能見度,來理解縣長對馬祖的宏觀格局與視野。以落實向下扎根、提升在地青少年認同的兩大角度,這正是馬祖當前的願景與課題。
縣府將以堅定的信心,期待在施政上更上一層樓,落實到新生代階層,傾聽民眾心聲,讓政策更能貼近民意,盼您共同對楊縣長與縣府團隊鼓勵與指教,邀請您來提問,楊縣長將虛心聆聽。並於101年12月20日星期四舉辦與青年有約記者會,縣長親自回答,體現與年輕族群充分互動探討交流,期待在施政上更上一層樓,落實到新生代階層、推動馬祖縣政建設,並透過青年的觀點,藉此與鄉親拉近距離。
歡迎鄉親撥電話提問
提問專線:0800-240-888、0800-240-88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