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4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12-19 10:02:4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姚臻台長邀請大家一起支持憨兒環島義賣 --閱讀人次 : 1576

姚臻台長邀請大家一起支持憨兒環島義賣



『我要給他們有一個終老的家』這是方舟教養院不幸罹癌創辦人『謝春蘭』女士(方舟媽媽)給院內心智障礙孩子的承諾,這句話感動藝人劉尚謙,發願免費擔任公益代言人,直到老憨兒幸福家園蓋起來為止。







桃園縣新屋鄉方舟啟智教養院,為了明年初憨兒環島義賣計畫進行暖身,提前在12/8這天,熱鬧舉辦溫馨聖誕嘉年華活動,特別邀請非凡音電台台長姚臻主持這場活動,姚臻每年幫憨兒主持各項活動,今年又因忙於馬祖在地服務常飛馬祖,這次特別趕回台灣冒著風雨為憨兒主持協助募款,還有代言人劉尚謙大力推薦愛心禮盒,大潭發電廠拋率先磚引玉認養360盒、聖洋科技及現場民眾紛紛熱情跟進響應義賣活動! 活動當天除了院內94名憨兒之外,方舟教養院還特別邀請縣內育幼院及弱勢家庭孩子一起共襄盛舉,小丑默劇團帶來精彩的表演,逗得現場大朋友小朋友樂開懷,還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等活動,讓所有參與的朋友都留下快樂聖誕回憶。



方舟媽媽感動的說:在我化療期間,多次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驗,讓我體驗到生命是多麼可貴,大家有夢應當立即行動,所以我才會計畫在2013年初,帶著老憨寶貝環島義賣,願踏遍台灣這塊土地,一圓心智障礙孩子環島的夢想,並透過義賣行動,籌措方舟教養院「老憨兒幸福家園」土地經費。預計明年1/4上午在大溪有名的天公祖迎富送窮廟出發,由廟方及桃園縣副議長辦公室與天公地道慈善會,主持環島義賣行程祈福保佑典禮,歡迎桃園縣子女來現場給在地的方舟教養院加油打氣。


※籌備環島活動期間,尚需各縣市善心民眾支持(義賣地點及住宿問題),如欲幫助請洽方舟教養院(03)487-011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