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24 09:43:0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三週實習心得-佳琪 --閱讀人次 : 1127

採訪是每位主持人所需要具備的能力,採訪對方的基本禮貌也需具備,寫出精采的開頭以及結尾固然重要,但開頭是決定聽眾是否繼續聽下去的一個重點,如果開頭沒有簡潔有力,反而拖泥帶水,聽眾們哪聽得下去?
另外採訪的內容是否有真正把想要表達的傳達給聽眾朋友,以及將店家的特色優點清楚的推薦給聽眾朋友也是主持人所要主導帶領的。
而現在每天的例行工作依舊持續進行著,練習剪節目,對剪輯節目越熟悉越可以加快工作的速度,每天聽一則採訪檔,了解要如何應對進退,錄製一則新聞檔,聽自己奇怪的聲音,希望每天的工作可以多少進步一點點。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