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24 09:48:5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三週實習心得-瓊文 --閱讀人次 : 996

七月已過了一半,實習課程也進入學習如何採訪客戶,關於對客戶首先的電訪開頭要先擬好稿,這樣打過去邀約對方才不會失禮及詞意不對,雖然對這週的課程非常期待又興奮,不過我們實習生有許多得再仔細學習的地方,整體尚未成熟,所以正式採訪客戶的課題延後兩星期的時間,讓我們在這段時間內能讓自己的聲音更穩定更有專業性,希望我自己到時能夠順利的訪問完客戶!
這週與淑華老師上課的後半段有向她詢問一些事,她分析後並對我說要學會放下,只是要努力讓自己對於一些事完全放下,我想還要一點時間跟契機吧!
此外,這週唸新聞稿時,其他實習生會認真的指出我哪兒需要注意及改進的地方,他們會用淺顯易懂的字句讓我明白,讓我非常開心及感動,謝謝他們不吝嗇的教導我。而我也向沐華大哥請教關於唸新聞及咬字發音問題,他說我咬字發音不是首先要注意的,目前得先學會口條跟邏輯,並要帶著專業性唸新聞稿,把這些基本功練好再去求自己的咬字發音,所以下週起我會努力把要唸的新聞稿先自己順好、抓好重音,願自己能慢慢抓到唸新聞的專業性。
這週三下午的藝人來電台預錄訪問也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學了一點客人來時應有的禮貌跟應對,也沒想到自然的小動作會讓人感到貼心,害羞地與藝人合照也讓大家訪問前感覺更加愉快,正式開始錄音則注意主持人說怎樣的詞語作為開頭以及問什麼樣的問題可與歌曲做呼應來播放,這都是相當困難的事情啊!想要成為一名主持人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啊!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