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30 16:47:4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8/01中午12:00,全新閩南語組合「儒孺vs旺來」來囉! --閱讀人次 : 1325

  本週四8/01中午12:00,邀請大家收聽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全新閩南語組合「儒孺vs旺來」來囉!為大家帶來2013發燒大碟《牽手》,每一首歌都有一段最感人的真實背景。台語界氣質新星-儒孺、跨界台語新星-旺來將在節目上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如何詮釋這張最充滿感情的《牽手》專輯,千萬不要錯過囉!

  節目結束後更有眾所期待的「有獎徵答」活動喔!只要鎖定節目並回答正確解答就有機會得到儒孺vs旺來的親筆簽名海報,當然不能錯過啦!!

專輯介紹
儒孺vs旺來 2013首張台語專輯 牽手




  “儒孺vs旺來”牽手專輯2013發燒大碟,《牽手》《敬天下》從選歌到拍攝MV,每一首歌都有一段最感人的真實背景。一向對製作極為要求的音圓唱片製作人Dennis,除了堅持使用最專業的設備,將錄音部份做到盡善盡美之外,更邀請眾多專業樂手,把所有歌曲以現場Live演奏的方式呈現,在音樂中注入靈魂,並將生命融入歌曲中,重現在這一張專輯之內。

  在此,我們大力推薦這張熱情洋溢、情感富涵的唱片大碟,絕對值得您一再聆聽、細細回味。也期望大家能聽到儒孺、旺來與音圓唱片製作團隊,對於這張專輯的用心。

  新專輯裡,收錄各種不同曲風的獨唱歌曲,如《牽手》、《雪衫》、《男人淚》等等,每首都是主打歌規格。 另外《鴛鴦戒指》這首招牌對唱情歌,更是不容您的錯過。

CD曲目
01 鴛鴦戒指 儒孺VS.旺來
02 敬天下 旺來
03 牽手 儒孺
04 男人淚 旺來
05 雪衫 儒孺
06 坎坷愛情路 儒孺
07 偷偷愛你 旺來
08 情鎖入夢中 儒孺
09 愛情的傷 儒孺
10 無緣夢 旺來VS.蔡佳玲
11 鴛鴦戒指(卡拉版)
12 敬天下(卡拉版)
13 牽手(卡拉版)
14 男人淚(卡拉版)
15 雪衫(卡拉版)

想知道更多藝人私底下認真、對於音樂堅持的一面,敬請鎖定本週四由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台中發音、曉清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