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31 12:17:3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四週實習心得-瓊文 --閱讀人次 : 1144

到非凡音廣播電台實習已進入第四週,剪接節目和其它練習作業都因每天做而日漸進步中,特別是每日的新聞稿朗讀,已從啄木鳥般的唸法變成較流暢的口條,有時也會請其他實習生幫忙聽錄製的新聞音檔,聽聽是否跟當初有所不同,成果往好的方向變化,真的相當開心!並會持續努力訓練自己的口條與邏輯。




而這週還有兩項特別的體驗,就是「現場訪問來賓」與「現場播報新聞」,兩個都讓我非常緊張,特別是「現場訪問來賓」時因事前沒準備好開場白,導致一開始過於緊張而出現幾秒鐘的空白,這是大忌啊!以後一定要先做沙盤演練,並把「每一次都是現場直播」的想法放進腦中。另一項的「現場播報新聞」因為事前有不斷地唸新聞稿並在大腦中模擬器材的運用,即使當時內心非常緊張也會因充分的練習而看起來較從容些,這兩項的體驗讓我發覺事前準備與模擬現場是非常重要的,以後不管面對什麼事,都要做好充足的練習才行呢!




下週將學習節目配樂,又是令人期待的課程呢!新的月份也即將開始,八月會更加努力的!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