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9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8-21 09:40:0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七週實習心得-佳琪 --閱讀人次 : 1113

八月已經過了一半,是個敏感的時期,能夠參與公司裡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似乎有幫上一點小忙,在這當中去學習碰觸廣播界裡許多有趣的事,尋找自己的聲音真的是好難唷!!可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摸索才行。




上禮拜我們實習生一起練習廣播劇,有幾位同學需要一人飾演多角真是辛苦他們了,記得要好好的保護喉嚨才是呢!跟大家一起練習排演廣播劇氣氛超棒的,聽到很多很可愛的聲音,屆時呈現出來的廣播劇一定很讚。

這禮拜大家要上新聞台當主播直接LIVE播出,我得要加緊練習我的口條才行,否則輪到我LIVE播報新聞時會冏詞。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