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8-21 09:46:1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七週實習心得-靖宜 --閱讀人次 : 946

  這週我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練習廣播劇還有主播台的新聞稿,可以說是挑戰度最高的一週,尤其是新聞稿的部分,因為是現場直播,所以更需要充分的練習與準備,這次練新聞稿時瞬間覺得自己在實習期間真的進步了,有了些抑揚頓挫,能有這樣的進步真的很開心,也相當感謝非凡音前輩們的指導,在這樣循序漸進地慢慢成長,讓我覺得對廣播又有更深的認識,對於實習過程感到相當可貴,也會好好珍惜這樣的學習機會。




  本次的廣播劇劇本是另外一位實習同學寫的,劇本改編自大家耳熟能詳的灰姑娘,但是角色設定部分和原版灰姑娘有些落差,灰姑娘不再是那嬌滴滴被欺負的女孩,而是會絕世武功的強悍女孩,可能因為聲音特質,所以由我飾演灰姑娘的角色,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因為她勇於表達自我又有點小男生的個性很像我,所以在配音時,角色定位沒那麼令我傷腦筋,此外,透過這次的廣播劇,實習同學們都在挖掘自己聲音的潛能,看看自己可以一人分飾幾角,對我來說是相當有趣的練習。




  這禮拜就要上主播台錄新聞稿了,其實相當緊張,為了避免出錯,大家都很積極地反覆練習,再次感謝非凡音給我們實習生這個難得的機會,希望大家的表現都可以符合自己的期待。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