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8-21 09:50:0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七週實習心得-佾任 --閱讀人次 : 914

  哇嗚!倒數第三週!八月也過一半了。上星期一補假一天,隔天上班頓時變得好忙碌。這星期進入廣播劇與主播練習時間。
在新灰姑娘廣播劇裡,我飾旁白及二姊,因此我在聲音裡遇見瓶頸,找不到第二種聲音,一直無法擺脫自己的原音阿!另外,也練習了兩次新聞播報,在後製的時候,發現有個嚴重的缺點,就是在緊張的時候,會無法講出正確的發音,然後一個字會變得支支吾吾講不出來,聽完這些覺得很好笑,但也激起我想要克服它的鬥志!




  上星期播出了自己採訪的音檔,想到全馬祖甚至福州的中國人都有在聽我講話就覺得蠻害羞的,不過更可怕的是這星期的LIVE播報新聞,我要快點克服口吃才行,這禮拜繼續加油囉!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