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8-21 09:57:1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七週實習心得-瓊文 --閱讀人次 : 1082

國曆八月過了一半,農曆七月鬼門開也開快半個月了,處處皆能看到大拜拜的畫面,這週則有中元普渡,今年無法在家幫忙母親一起處理拜拜事宜有點抱歉,不過可以好好協助公司囉!有點小期待。
上週大多忙碌於即將播出的採訪檔,要先找適合的襯樂、片頭音樂以及整段結束所播放的片尾音樂,確定後必須先修好長度,接著移入剪接軟體裡把每段音樂配製好,花了不少時間在處理,但作品完成的同時很有成就感,播出時有點害羞。順帶一題,找音樂的訣竅是要找到適合播放的主題歌曲,而片尾音樂若能跟訪問有所關聯是最好不過,當然以上都非常不簡單啊!




這週要開始現場直播報新聞,於是上週常練習,但有些地方還是不順,新聞稿也得好好修稿及選材,一切一切還在不熟悉中,願剩下這幾天能好好練習,正式上場才能順利完成。
此外,這週也不斷練習廣播劇的劇本,沒想到小時候常看卡通模仿卡通人物的聲音,現在會派上用場,每當排練時都相當開心,但因為有兩位角色是我負責,在角色轉換方面有時會不順,得好好練習才行。
希望這週的現場直播跟錄製廣播劇都能順利完成!天氣也不要因為颱風而太糟糕。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