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3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5-25 15:03:1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5/28(四)12:00【南西樂團】小聲音心感動溫暖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789

如同初春萬物冒出新芽,【電氣民謠創作樂團-南西樂團】,發聲數為三人,用平常談吐的口吻唱出,綠草花香般的穠纖合度,帶來溫柔又堅定的音樂饗宴。【電氣民謠創作樂團-南西樂團的女主唱- Nana】於本週四(104/05/28)中午12:00,在《非凡音會客室》與主持人孟真,帶您體驗如春日微風般的歌聲。

◎專輯簡介
  2014年秋天以「台北調」一曲參與台北市長選戰,唱出你我的生活,以及對這個城市的情感與期望。2015年春天,南西樂團推出首張EP專輯《from_Nasyy》,為大家帶回一段最青澀的時光、最單純的溫柔與愛。
南西樂團首張EP專輯《from_Nasyy》 收錄2首最新創作,以明信片的概念,搭配怦然心動的歌曲,要在2015年春天,將心中的喜歡一字不漏地大聲唱出來,透過信件傳遞給您,現在,就跟著南西一起勇敢追求戀愛吧!



◎推薦曲
1.一半
  總是期待與你擦身的那一瞬間,如果2片拼圖要拼在一起才能完整,那麼能不能剛好我就是你的另一半。
2.輕輕
  在簡單的旋律中,彷彿置身那令人屏息的一瞬間,輕輕地,你就這麼偷走了我的目光。

◎CD曲目
1. 一半
2. 輕輕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很多時候,我們無法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找尋一個平衡的出口,但您可以在本週四(104/05/28)中午12:00打開收音機或是網路線上收聽《非凡音會客室》,給自己最完美的放鬆理由,【電氣民謠創作樂團-南西樂團的主唱-Nana】V.S.主持人孟真與您分享輕音樂的美好。

  還有精采可期的「輕音悅聽演唱會」,將於104/05/31(五)晚間8點鐘,南西樂團現場演出,就在「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