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6-05 14:16:1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5/10(三)12:00【林彙敏】推出《稻仔望花》傳遞正能量! --閱讀人次 : 920




  歌手唱歌是為了什麼?也許是夢想,也許是興趣,而【愛心公益歌手-林彙敏】則是想用唱歌與人結「緣」,傳遞正能量。她自小因父母信奉觀世音菩薩,進而有了信仰,本來就樂善好施的她,在做公益的時候,看到別人對她露出笑容,就有說不上的滿足。2015年結合慈善理念與流行閩南語歌曲元素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稻仔望花》,將於下週三(104/06/10)中午12:00,來到<非凡音會客室>與主持人孟真邀您結下善緣,感受所散發的正向能量。

◎專輯簡介 
  【愛心公益歌手-林彙敏】有著溫暖的嗓音和獨特明亮的歌喉,用心詮釋歌曲中的感情和意境都讓人深刻地留下印象,2015全新專輯精挑細選十首好歌,帶領我們穿梭在男女之間的愛、怨、情、愁中,可以說是跨越了新時代的台灣歌謠。
  十首歌曲背後有十個感人的故事,以大自然的生態來表達男女之間感情,融入現代社會現實多變的環境,更把女人溫柔多情的愛藉由優美的歌曲來闡述。我們期待像這樣的詞曲能夠改變目前台語歌曲的流行趨勢,將台灣本土文化和傳統音樂結合在一起,重振流傳了一世紀的台語流行歌曲。

◎推薦曲
01稻仔望花
  每天苦守著田水,為的就是等待新花來結緣,等她心愛的人來陪她走這一段路,兩人互相扶持,讓緣分永遠纏作伙。
02望無你歸 (VS.林久登)
  由林久登老師與楚陽老師作詞作曲,並跨刀現聲演唱,堪稱沉浸十年的壓箱寶,形容一段等待卻觸摸不到的戀情。

◎CD曲目
01稻仔望花
02望無你歸 (VS.林久登)
03夜夜愁
04望花
05離別的探戈
06筒簫怨
07姊妹(VS.蘇菲)
08永遠的伴侶(VS.古川)
09琴聲
10玉蘭花

◎DVD曲目
01稻仔望花 (MV版)
02望無你歸 (MV版)
03離別的探戈 (MV版)
04筒簫怨 (MV版)
05玉蘭花 (MV版)
06稻仔望花 (卡拉版)
07望無你歸 (卡拉版)
08離別的探戈 (卡拉版)
09筒簫怨 (卡拉版)
10玉蘭花 (卡拉版)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聽到這張節奏感超強、時而鏗鏘、時而柔情似水,台語流行歌壇風格獨具的專輯了呢? 敬請準時於6/10(三)中午12:00打開收音機或是網路線上收聽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節目之後別忘了參加超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只要鎖定本節目並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愛心公益歌手-林彙敏】的首張個人專輯《稻仔望花》一份(內有CD、DVD與林彙敏親筆簽名),限量三份,手腳要快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