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6-09 14:53:3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稻仔望花》由【林彙敏】溫暖人心歌聲做詮釋,散佈感動! --閱讀人次 : 887

  閩南語歌曲在臺灣、福建、廈門有兩千多萬聽眾的市場,但是閩南語歌曲近幾年卻逐漸在市場上萎縮,可歸咎於詞曲的創作過於商業化,脫離時代背景和人性,《稻仔望花》靈感來自宜蘭一片稻海隨風吹拂,聯想到稻穀是仰賴風力散佈花粉,就像女性渴望被愛的心情,等待心愛的人來陪伴她走過人生路。本週三(104/06/10)中午12:00在《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邀請【愛心公益歌手-林彙敏】用歌聲伴您尋找生命中等待的另一半。

  已經迫不及待想感受【愛心公益歌手-林彙敏】傳遞的正面幸福能量嗎?就讓我們先來一段由【愛心公益歌手-林彙敏】親自推薦的影片吧!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