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7-09 09:47:2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魚蹦興業《魚是我們在一起》有獎徵答活動 --閱讀人次 : 1045

最有趣、最HOT的有獎徵答題目豋場!!!!



  昨天中午12點鐘有沒有準時收聽〈非凡音會客室〉呢?是不是逗得您哈哈大笑呢?今天的有獎徵答活動要送出八月份【魚蹦興業】《魚是我們在一起》巡迴演出的門票喔!讓您直接與【魚蹦興業】的搞笑偶像們面對面喔~,趕緊來回答以下的問題吧!

題目如下:
1. 請問自2008年成軍的【魚蹦興業】目前總共有幾位成員?請任意列舉兩位的名字。

2. 請問【魚蹦興業】今年將在北中南巡迴演出的全新創作作品全名為何?(敬請完整說出其名。)

3. 請問【魚蹦興業】是由哪一位搞笑成員所創立的?

4. 請問【魚蹦興業】本次八月份將於北中南巡迴演出,共三個場地,請任意說出其中一個場地名稱。

5. 請問您有什麼話想要對【魚蹦興業】的搞笑偶像們說呢?

※以上題目5題任選3題答對的話,就擁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我們將於7/15(三)統計來電、官網、粉絲團、各大Blog留言的聽眾,以隨機方式抽出2位幸運兒贈送【魚蹦興業】八月份台中場免費入場券(貴賓券)一份<演出時間是2015/8/29(六)19:30>,限額兩名,敬請踴躍參與喔! \^口^/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