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7-20 15:40:5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7/23(四)12:00鄭君威現身非凡音會客室,帶來《望月話相思》 --閱讀人次 : 942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想與鄭君威一同傳達思念到遠方嗎? 孟真與鄭君威邀您參與7/ 23(四)中午12:00的非凡音會客室。



◎藝人簡介
  【月亮情歌王子-鄭君威】具有豐厚的歌唱實戰經驗,也有過螢幕上下的百場表演,擔任過多首不凡對唱男聲,鄭君威在唱片獨立是近年的事,波折不斷後第四張專輯《望月話相思》終於上市,唱片公司持續打造俊帥的台語情歌王子路線,新專輯戰態十足!

◎專輯簡介
  自2003年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來,君威的第四張個人專輯《望月話相思》精心製作用心呈現!從第一張年輕氣盛的《江湖》,到深情吶喊的《思念的歌》,然後誠摯深情與董育君對唱《望春天》創下超高點播率之男女經典對唱曲目,第四張個人專輯《望月話相思》,可謂是君威最成熟醇厚的展現歌唱技巧的代表作!
  放下節奏感強烈類搖滾的新式台語唱腔,這張專輯重新打造君威爆發力十足的中低音,與渾厚深情的對唱技巧展現,在在都是針對君威的強項與聲線音場來量身訂作,希望這張專輯重回台語歌曲主流演繹方式作呈現~首波主打《望月話相思》為了能有最好的默契與情感表現,君威更與秀琪從陌生到熟識,善用所有時間來認識彼此,藉由工作之餘的約會與私下練唱,期望達到真實情感挹注呈現來賦與對唱時的完美聲線~真的可以在歌曲中歷歷感知有溫度的思念跟殷殷的期盼~這也是能夠在八點檔片尾曲中短時間快速累積人氣傳唱度最高的原因之一。

◎推薦曲
01.望月話相思:因分隔兩地的戀情,在夜深月圓的時刻裡思念滿盈,細數過去與對未來的期盼,對情人期盼與吶喊,正如歌曲中最後總是等待著「希望你緊返來阮身邊」~傾盡全力期望為自己與這首深情對唱帶來最完美最貼切的演繹。

02.無停的雨:情路難行,相信是大家都深深體會的過程,每個人都曾經在路程中徬徨與無奈,更有時不我予雨落不停的感慨,進退無路中想回頭已難的苦澀,這首與董育君共同演繹的「無停的雨」正是讓大家非常有共鳴也心有戚戚焉的一首代表作。

03.不敢望:男兒志在四方,情感卻常常難忘難放對過往情深的記憶,尤其是癡情的想望與沉默的守候,不時在我們身邊出現的朋友之間,君威一曲「不敢望」一首簡單卻有一語道出複雜心情的完整流露。

04.天註定:淺淺的東洋風旋律,娓娓道出分手情緒的冰冷與覺醒,就算是答案已經黑白分明,至少很誠實面對自己的痛與確實存在的愛,「天註定」芸芸眾生有情男女最希望對方知道的也莫過於自己的愛。

◎CD曲目
01.不敢望
02.望月話相思
03.無停的雨
04.北京下雪
05.不敢擱講愛你
06.幸福小路
07.天註定
08.變心的藉口
09.山盟換海誓
10.回家

◎DVD曲目
01.不敢望(MV)
02.望月話相思(MV)
03.無停的雨(MV)
04.幸福小路(MV)
05.天註定(MV)
06.不敢望(KALA版)
07.望月話相思(KALA版)
08.無停的雨(KALA版)
09.幸福小路(KALA版)
10.天註定(KALA版)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否已經被鄭君威的深情款款感動到了呢?歲月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您,給您溫暖和力量。敬請準時於7/23(四)中午12:00打開收音機或是網路線上收聽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