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7-27 17:14:1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7/30(四)12:00陳麒安+杜忻恬現身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1966




  出身自「明日之星」選秀節目的【陳麒安+杜忻恬】,16日已推出兩人首張EP作品《倆人份》,首波主打歌「相愛的勇氣」企圖搶攻KTV男女對唱排行榜。製作人薛忠銘早在節目上認識【陳麒安+杜忻恬】,對他們的聲線極為了解,這次成為兩人EP的製作人,也打破陳麒安、杜忻恬舊有演唱觀念,替兩人重新找到最自然的歌路。
  想知道陳麒安與杜忻恬私底下俏皮又逗趣的模樣嗎?想知道兩人如何在這張EP專輯裡發現全新的自己嗎?孟真與【陳麒安+杜忻恬】邀您參與7/30(四)中午12:00的〈非凡音會客室〉。

◎藝人簡介

【美聲小王子-陳麒安】
  2015民視電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冠軍,自18歲就參加電視歌唱選秀明日之星,因為音質乾淨,歌聲嘹亮再加上常被人說有點像Q版的郭彥甫,比賽中已累積不少的人氣,在節目中獨特的選手回歸賽制,得以持續的精進學習,再度登上舞台,也因為經歷挫敗之後得到冠軍,讓他更珍惜在舞台上的表演。
  一路比賽以來,總是在詮釋別人的歌曲,希望藉由這次的出輯,可以讓大家聽見屬於自己的作品,也能唱出屬於陳麒安的Hito歌曲。

【甜忻女聲-杜忻恬】
  2015民視電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冠軍,小時候便參加電視歌唱比賽,過關斬將獲得冠軍,一進入明日之星便以亮麗的外型和穩健的台風,深獲觀眾的喜愛還獲得「甜忻女聲」封號,順利的過關斬將奪得冠軍,雖然個子嬌小的她,丹氣十足,抒情或是高亢的澎湃歌曲皆難不倒她。
  目前正積極接受肢體訓練,希望將來以歌手的身份能帶給大家更多元的杜忻恬。

◎專輯簡介

2015明日之星國語雙料冠軍【陳麒安+杜忻恬】麒忻打造,今夏情侶最不可錯過的K歌首選!『倆人份』。

  在民視『明日之星』歌唱比賽節目中,杜忻恬與陳麒安兩人先後拿到歌唱選秀節目冠軍,因為火熱的人氣立即被唱片公司簽下準備出道發片,原本各自正辛勤準備發片的兩人,接獲公司指示將以個人身份與另外一位歌手以合唱的形式出首張專輯。
  兩人都感到很意外也很興奮,畢竟華語市場裡沒有這樣的先例;公司也表示,只要是好歌,從如何發揮聲音的極致規劃,就是對新人最好的出發。
  這次兩人合作的首張EP,找來金牌音樂製作人薛忠銘老師傾力打造,更邀來多位曾為劉若英、陳奕迅、蕭亞軒、丁噹、曹格、S.H.E、林宥嘉、等許多知名歌手御用的詞曲音樂人,聯手打造兩人的首張作品,EP收錄的兩首歌曲還搭配了緯來戲劇台的韓劇『天國的眼淚』、『愛在屋簷下』兩部連續劇的片尾與片頭曲,讓喜愛兩人的歌迷,不只可以在EP內聽到兩人合唱的新歌,在看連續劇的同時,也可以在劇中聽見兩人合唱的新歌。
  能以新人之姿,一次力邀這麼多資深的音樂人共同打造,兩人都直說首次發片能有這麼多厲害的音樂人加持真的太幸運了!兩人面對這次錄出來的作品,都表示相當開心,也因為藉由這次的EP又發現了自己截然不同的聲音展現,更對EP作品充滿信心。

◎推薦曲

01.倆人份:因分隔兩地的戀情,在夜深月圓時刻裡思念滿盈,細數過去與對未來的期盼,對情人期盼與吶喊,正如歌曲中最後總是等待著「希望你緊返來阮身邊」~傾盡全力期望為自己與這首深情對唱帶來最完美最貼切的演繹。
02.相愛的勇氣:陳麒安、杜忻恬兩人以絕美的合聲層層堆疊,詮釋在愛裡翻攪的思緒,淒美的旋律,從一開始淡淡的憂傷口氣到無助的情緒起伏釋放,寬廣的音域,讓倆人每次對唱時都相當投入,直說每回唱了都有想落淚的苦澀感覺。

◎CD曲目

01.倆人份
02.相愛的勇氣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否已經被陳麒安、杜忻恬感染甜滋滋的曖昧氣氛了呢?若想更深入了解兩人之間情愫與微妙關係,就不要錯過7/30(四)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揪心指數破表,浪漫感受滿點,節目後還有最貼心的簽名海報有獎徵答活動,【陳麒安+杜忻恬】大方贈送11份親筆簽名海報,能夠陪聽眾倒數,有【陳麒安+杜忻恬】在的未來,趕緊踴躍參與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