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8-06 09:08:0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8/8(六)12:00【大衛】帶來首張專輯《無緣的愛情路》 --閱讀人次 : 1182

  參加過大大小小歌唱比賽的【溫暖音響王子-大衛】,6/12已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無緣的愛情路》,首波主打歌「無緣的愛情路」以世間男女情感當出發點,其實每個人都有感情的挫折,千萬不要因為失戀而喪志,期許自己有更美好的將來。「妳甲我」,代表歌手與粉絲之間是不分距離的,也唯有歌迷的支持才有大衛的存在,專輯內的對唱曲特別邀請兩位師姊「丁國琳」、「一綾」跨刀合作,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大衛,想要更認識大衛,就為您邀請本人在8/8(六)12:00的非凡音會客室暢談發片過程。



◎藝人簡介

溫暖歌手【音響王子-大衛】
  2015首張個人最新台語專輯『無緣的愛情路』。對音樂特別感興趣的他,由於參加歌唱比賽,拿下了許多好成績如下:
1.新北市第四屆勞工盃總冠軍
2.天良電視台人氣盃總冠軍
3.超級紅人榜衛冕者
4.民視明日之星培育選手
  一路走來直到參加禧多盃歌唱大賽拿到總冠軍,才有這個機會出道非常感謝禧多唱片對我的栽培希望大衛的新專輯可以用溫暖的嗓音療癒大家的內心。

◎專輯簡介

  2015年-音響王子「大衛」發行首張個人最新台語專輯『無緣的愛情路』,6/12感動發行。從小家裡經營音響店,對音樂特別感興趣,後來開始歌唱比賽,拿下好成績分別是新北市第四屆勞工盃總冠軍, 天良電視台人氣盃總冠軍,也曾經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衛冕者, 民視明日之星培育選手,直到參加禧多盃歌唱大賽拿到總冠軍,才有機會在一綾『緣份天註定』專輯內對唱兩首歌「今世情緣」及「紅酒之戀」,及2014年一綾最新專輯『永遠的一對』內對唱「有你就有我」,一路走來非常感謝禧多唱片對我的栽培,希望新專輯可以用溫暖的嗓音感動大家。
新專輯之所以叫作「無緣的愛情路」,都是以世間男女情感下去當出發點,像是渴望擁有一份愛情的歌曲「愛你咁通」、「妳甲我」、、「一世人的愛」等....或是期許自己能闖出一片天的歌曲「出頭的日子」,專輯內的對唱曲特別邀請兩位師姊「丁國琳」、「一綾」跨刀合作,希望有新的詮釋呈現給大家。

◎推薦曲

1.無緣的愛情路: 愛情,除了彼此欣賞外,興趣與個性的契合度更是兩人愛情長跑的關鍵。能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珍惜,不能在一起就替對方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聽大衛〈無緣的愛情路〉,療癒你失戀的傷口,沉澱好了再出發,下一段的愛情路會更加開闊。

2.愛你咁通: 愛情,總是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愛。愛情最矛盾的地方,就是 一腳踏進去,另一腳又陷進來。大衛和一綾繼〈今世情緣〉後,再度合作。聽他們深情對唱〈愛你咁通〉,唱出愛情的酸甜滋味。他們堪稱台語歌壇情歌對唱最佳的金童玉女。

3.妳甲我: 在愛情的國度裡,是甜蜜的兩人世界,聽大衛〈妳甲我〉,唱出愛情的告白,輕快的曲風、浪漫的情調,這一刻,愛的溫度正在上升。

◎CD曲目

01.妳甲我
02.愛你咁通(& 一綾)
03.無緣的愛情路
04.出頭的日子
05.千里情緣(& 丁國琳)
06.用心良苦
07.一世人的愛
08.答應我
09.有意愛作你來
10.一吋心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聽到大衛帶來溫暖的全新專輯《無緣的愛情路》呢?若想更深入了解大衛從音響業跨足歌唱事業的心路歷程,就不要錯過8/8(六)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更多溫暖歌手-大衛的不同面向,都即將在節目中呈現給大家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