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8-06 13:16:4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麒安+杜忻恬《倆人份》有獎徵答活動-解答 --閱讀人次 : 1267

甜滋滋的倆人份有獎徵答活動結果出爐囉~~~
首先隆重感謝所有來電、粉絲團、Blog留言給予陳麒安、杜忻恬和我們支持的聽友們∼尤其是踴躍來電的熱情聽友們~謝謝你們啦!




參考解答如下:
1. 請問此次全新EP《倆人份》是在2015年的幾月份發行?
A:2015年06月份。

2. 請說說「倆人份」這首歌帶給您的感覺?
A:給大家自由發揮(會以掏心掏肺的答案優先喔!)

3. 請問陳麒安與杜忻恬是參加哪一個歌唱比賽出道的呢?
A:明日之星SuperStar

4. 請問EP《倆人份》專輯中共收錄幾首歌?請說出全部歌曲名稱。
A:二,『倆人份』跟『相愛的勇氣』。

5. 請問您有什麼話想要對陳麒安、杜忻恬說呢?
A:盡情揮灑您對陳麒安與杜忻恬的熱情吧!

  ※以上題目您答對了嗎?恭喜十一位幸運兒名單誕生囉!!!將獲得【陳麒安、杜忻恬】的親筆簽名甜蜜海報乙張,我們會以私訊方式與您聯絡~敬請期待!!參與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的踴躍支持,日後非凡音小編將持續幫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謝謝~~!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