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8-13 10:00:1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8/17(一)12:00【林知卉】帶來新療癒系情歌《春暉》 --閱讀人次 : 1817

  喜歡唱歌、熱愛歌唱的林知卉,曾經參加征戰過許許多多野台歌唱比賽以及選秀節目,在參加一場歌唱比賽的因緣際會下結識了名製作人、詞曲創作大師「王尚宏老師」,二人因此結下不解之緣。七月盛夏,晴空映《春輝》,【台灣新女聲-林知卉】推出首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特別為您邀請本人在8/17(一)12:00的非凡音會客室暢談發片過程。




◎藝人簡介

台灣新女聲-林知卉
  用心唱歌的女子,三立電視台超級紅人榜22分俱樂部選手,表演、婚禮、伴唱機人聲導唱,善歌錄製傳世,愛心志工~林知卉。惜才、愛才的王尚宏老師對知卉的嗓音十分欣賞,進而將知卉簽入門下成為「尚宏國際音樂」首位入門子弟,林知卉也在王老師的帶領指導下,修正以往參加歌唱比賽時的演唱方式,唱出更有層次感的歌聲,將她由素人培訓成為一位專業唱片歌手,

◎專輯簡介

  《春暉》這張別具意義的專輯,除了有王尚宏老師對林知卉的期許與期待外,也是林知卉正式踏入歌壇的叩門作品。除了有王尚宏老師親自操刀量身打造的「愛情袂赴變老」、「愛戀三國」、「愛情的風」之外。專輯定調的名稱《春輝》則是出自林知卉個人創作,《春輝》這首歌有同時為人子女又為人母親身分的林知卉,她對母親感念的恩情外,更有她對兒女付出與期待。因此,這首歌曲找來媽媽與女兒分別與林知卉詮釋對唱,在角色變換後林知卉唱出不同的感動,值得您細細品味、體會這一首《春輝》所表達深遠情感的意境。
  用功、認真的林知卉除了自身的努力外,當然也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愛情袂赴變老》這首歌勢必將成為KTV的新閩南語國歌。專輯中好歌一首接一首整張專輯的每首歌幾乎都是主打歌,第二波主打歌曲《愛戀三國》是一首節奏相當鮮明的閩南語舞曲。

◎推薦曲

01.「愛情袂赴變老」:台視八點檔年度大戲「天若有情」遴選為片頭主題歌曲。這首在台視強力廣告宣傳下,相信已經有不少人聽過這首歌曲,也有不少人正期待能夠盡快在KTV裡點唱到這首被稱為強力洗腦的歌曲。

02.「愛戀三國」:這首歌編曲可以說是要直接跟電玩業者招手的。幾乎就是要將聆聽的你帶入電玩世界優遊。

03.「春暉」: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春暉象徵母親的慈愛,透過歌曲希望傳遞對母親的感謝以及對孩子的期待。

04.「寂寞的歌自己聽」:節奏相當分明,也是一首曲風輕快的歌曲,用快節奏的旋律來詮釋感情挫敗都會女子的心境,在閩南語歌曲中算是一種相當大的突破與創新。可以讓您揮別情傷、轉換心情的新療癒系情歌。

◎CD曲目
01.春暉(媽媽版)(V.S.范燕鈺)
02.愛情抹赴變老
03.愛情的風(V.S.王尚宏)
04.寂寞的歌甲己聽
05.作你的女人
06.愛戀三國
07.斷思念
08.故鄉的月
09.幸福的滋味
10.疼惜女人心
11.春暉(女兒版)(V.S.慈慈)

◎DVD曲目
01.愛情袂赴變老
02.愛情的風
03.愛戀三國
04.春暉
05.寂寞的歌自己聽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聽到林知卉帶來溫暖的全新專輯《春暉》呢?若想更深入了解林知卉在王尚宏老師的訓練之下,歌唱事業發展心路歷程,就不要錯過8/17(一)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將在節目中呈現給大家喔!
  當然節目之後還有精采不容錯過的好康有獎徵答,本次要送出簽名海報三份、簽名專輯三份,敬請準時收聽、踴躍參與。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