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9-10 09:49:5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月14日(一)12:00【鳳琴】為非凡音會客室演唱《紅塵》 --閱讀人次 : 1199

  風雨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走過平川,穿過風沙,踏過荊棘,回首,看自己一路上留下的深深淺淺之腳印,忽然間明白:原來,人生因坎坷而多味,生命因波折而豐盈,紅塵因變幻而絢爛。各位聽眾朋友,【深情女聲-鳳琴】為大家帶來全新專輯《紅塵》,想知道鳳琴歌唱的心路歷程嗎?想知道鳳琴如何看待人生中的風風雨雨嗎?那就別錯過9/14(一)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專輯簡介

  聆聽【深情女聲-鳳琴】如何在滾滾紅塵中逐夢,最新專輯《紅塵》的首波主打-「紅塵」為三立戲劇「世間情」的片尾金曲!此專輯精選-「逐夢」,是一首國語風華曲風,無論您的夢想是否已經完成,此曲意境將讓你回味一番~世間人世間情、有歡喜有悲傷,更多好聽的歌曲都收錄在此張專輯中,讓鳳琴用最深情的感覺來唱乎您聽。

◎推薦曲

1.紅塵:世間人,世間情,滾滾無停的紅塵,愛、恨、情、仇,有歡喜有悲傷,讓鳳琴用最深情的感覺來唱給您聽……

2.深情的花蕊:深情是對愛的一種執著與堅持,可是也因為癡情所以換來傷心,這首歌東洋風味TANGO的曲風,告訴您社會各個角正在發生的故事!

◎CD曲目

01.紅塵 (三立八點檔金曲)
02.深情的花蕊
03.逐夢(國語)
04.最後一夜(vs.蕭承祥)
05.人生的意義
06.父啊母
07.宜蘭好所在
08.我在你心中
09.心路
10.愛是單行道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聽到鳳琴帶來溫暖的全新專輯《紅塵》呢?若想知道鳳琴如何面對生命中的波折,就不要錯過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當然節目之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要將簽名海報送給大家,限量六張,歡迎踴躍參與。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