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9-14 14:42:0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17(四)12:00【曹雅雯】獻聲非凡音會客室《一生平安》 --閱讀人次 : 1925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整天面對冰冷的電腦和手機,您有多久沒有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呢?曹雅雯用這張專輯,唱出心愛的曲子,傳遞情歌的溫馨,讓您聽見愛,點燃彼此熱度,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或是患難之情,讓大家透過歌曲,找回溫暖人心的感動。



  還在看著冰冷的科技產品嗎?讓我們透過廣播來感受動聽的聲音,透過聲音解凍大家的內心,聆聽曹雅雯最動人的歌聲。孟真與【漂亮寶貝-曹雅雯】邀您參與9/17(四)中午12:00的〈非凡音會客室〉。
◎藝人簡介

【台語唱作漂亮寶貝─曹雅雯】
  曹雅雯台南市人,2009年6月從長榮大學翻譯學系(主修英文、副修法文)畢業,參與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經歷八個月的磨練,2009年12月26日成功在台語組衛冕二十關獲得100萬獎金,也是史上第一位百萬關主,亦曾在2004年於八大電視(八大第一台)參加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第二屆第一位季優勝。

◎專輯簡介

2015年7月份【漂亮寶貝-曹雅雯】第四張最新專輯《一生平安》溫暖發行。

  高科技發展迅速,使得現代人互動漸少,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逐漸冷卻,冷血的社會案件-情殺、仇殺、財殺事件不斷頻傳……每天依賴著高科技延伸產品,疏於面對面交流互動的情感,似乎也忘記彼此間情感的處理方式及自我釋懷。
【台語唱作漂亮寶貝─曹雅雯】2015新專輯《一生平安》透過歌曲傳播引人深思,以行動找回感動。家人的親情、朋友的友情、戀人的愛情、夫妻相互扶持的患難之情,不妨試著放下平常所依賴的高科技,重新尋找您我之間的溫情。
此張專輯也收錄【曹雅雯】自己所創作的作品,包括:「心愛」、「台南人」以及國語歌《蝴蝶》,充分展現喜愛文字的豐富文采。《台南人》一曲,是闡述孕育身為台南人的雅雯歌唱才藝之地。

◎推薦曲

01.「今生的願望」(vs許富凱):唱出準新娘與新娘進入婚姻的約定終生,一輩子的陪伴,女生唱出了愛情的羞澀,男生則是唱出了愛情濃度,讓人聽了有種婚姻的溫馨甜蜜感。

02.「一生平安」:愛,是一種無怨無悔的付出,對於我們愛的人,總是會希望他過的很好,這首歌唱出了「真心的關心、用心的感受、耐心的等待我們愛的人」,希望我們愛的人一生平安,是最真摯的祝福。

03.愛是獨一無二:用鮮明的節奏感來區別對愛態度的不同,表達了現在女人勇敢追求愛,不要透過任何的「花言巧語」,愛就是要勇敢的表達出來。

◎CD曲目
01.心愛
02. 一生平安
03. 今生的願望(vs許富凱)
04.愛是獨一無二
05.癡情為你心疼
06.疼阮一世人
07.台南人
08.聽見愛(國)
09.蝴蝶(國)
10.手印(國)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聽到曹雅雯充滿溫度的聲音以及溫暖的歌曲呢?就不要錯過9/17(四)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