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09-21 09:24:3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23(三)12:00【葉諾帆】分享勵志愛情曲風《你是我的玫瑰》 --閱讀人次 : 1020

  歲月就像一條河,穿越過唐風宋韻的街角,流淌進我們的生命。行走於俗世,我們以各種心情做著生命的代言。一條路誰也不能一帆風順走完,很多時候我們都四處觀望,卻失了心路。人生總要經歷風雨的洗禮,嘗盡人情冷暖的心酸才能找到正確位置。總有一些路程嘗盡坎坷才會明白步伐需要穩健,總有一些人離開我們的視線,才懂得生命需要人情。經驗透析了生命的可貴,經歷塑造了一路的豐盈。



  各位聽眾朋友,您是否也在人生的低潮中感受過一瞬間的溫暖呢?是否也像【型男歌手-葉諾帆】一樣為了圓夢而馬不停蹄的努力呢?孟真與【型男歌手-葉諾帆】邀您參與9/23 (三)中午12:00的〈非凡音會客室〉,與您一同分享生命中的堅持及勇敢。

◎藝人簡介

台語歌壇音樂癡心漢、型男歌手-葉諾帆:
  首張個人專輯《你是我的玫瑰》,為了圓音樂夢想參與各大歌唱比賽,2010年-2011年第四屆全球閩南語創作歌曲大賽,入圍全球五強,最後獲得第四名的佳績,2012年參加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通過20關。
  2015年有夢出頭天比賽歷程,為年代電視台與福建海峽衛視共同合作的閩南語歌唱節目,以敗部復活的機會晉級最終BOSS團決選,獲得與華特唱片的合作機會。
  多元演藝才華,發片前曾擔任模特兒工作,也曾在2013年參與戲劇演出,於三立電視台《天下女人心》中飾演阿諾.

◎專輯簡介

  人生無常黑白兩面相間,快樂和憂傷合奏著人生,2002年底,大二那年的葉諾帆騎機車時,為閃避電線桿不慎摔倒,後方聯結車輾過他下半身,致他骨盆破裂、脊椎受損、腹腔嚴重出血。醫院兩度發出命危通知,但死神並沒有帶走他。反而在他堅強的生命力下努力復健成功,為了證明自己不向命運低頭的韌性,努力讓生命活出精彩,在經過不斷的參加歌唱比賽,為歌唱打拼!終於有夢出頭天,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台語專輯。
  這是一張品味音樂!感悟生活的專輯,令人動容的不僅是歌曲本身,還有那每首歌歌詞背後的愛情故事。

◎推薦曲

01.『你是我的玫瑰』:癡情心歌,讓人揪心不捨
02.『護情符』:夏日戀曲,尤如花香淡雅舒心
03.『誓言』:灑脫情歌,帶起悲憤情懷
04.『認真打拼一定贏』:傳統壯膽歌曲,勵志輕快甘悟人生

◎CD曲目
01.你是我的玫瑰
02.誓言
03.打拼一定贏
04.雨披
05.憨人的情歌
06.紅塵夢
07.半支煙
08.希望的火
09.風雨情批
10.護情符(國)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聽聽【型男歌手-葉諾帆】分享生命中的故事呢?就不要錯過9/23(三)中午12:00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