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3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10-12 12:35:5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新景點!南投秘境咖啡廳 一次飽覽童話小屋與巴洛克宮廷 --閱讀人次 : 1180

  繁忙的南投市區,坐落了一棟如同迪士尼卡通中的鄉村小屋,褐色磚牆搭配黑色瓦片,裸露木質樑柱,宛如置身德國童話大道一景。這座隱身於南投市區的童話小屋,業者近日在樸實的小屋旁打造華麗巴洛克式的花園咖啡廳,沒有低消、入園費以及服務費,一次就能享受歐式兩種對比的建築風格,點一杯道地的義式咖啡,或坐或躺在園區花草綠地上,看著藍天,成為南投市民午後最「奢華」的療癒秘境!
  位於南投市的文心園,主人鄉村風格的私人住宅,一直是當地著名的婚攝秘境,經營20多年的花卉園區,為了讓老顧客有全新的感受,在全家人的共識下,將原本存放花藝材料的資材室,改建成巴洛克式的花園咖啡屋,讓原本只能在童話小屋外合影的遊客,多了一處歇腳的地方。
  比鄰而居的兩種歐風建築,看起來衝突,主人卻將巴洛克華麗的風格隱藏在咖啡館內部,外觀則以女神雕像、歐風樑柱、花園裡童趣的陶瓷小矮人以及色彩繽紛的植栽作為轉場,大大降低兩種風格的不協調感,但就在不到50公尺的距離,從鄉間走到宮廷,加上外面的販賣花卉植栽的溫室、庭園,讓遊客享用義式咖啡的同時,可以同時感受園區多元的景觀造景,更是拍美照、殺底片的好所在。
  雖然咖啡廳是文心園全家人的夢想,但經營管理已經由年經一代接手,咖啡廳選用進口義大利咖啡豆,小老闆林昱廷說,這個選擇也是一場緣分。因為喜愛攝影,有次與女朋友在路邊拍照時,意外認識一位熱心車友老師,當時老師用摩卡壺煮了咖啡宴請兩位,兩人對於當時的咖啡香念念不忘,因此在籌劃咖啡廳時,當初咖啡的美好記憶,立刻浮現,為了延續當時不酸不澀順口回甘的咖啡,在熱心車友老師的推薦下,選用進口的義大利咖啡豆,就連咖啡杯也都原裝進口。
  小老闆強調店內無低消、沒有入園費以及服務費,就是要遊客感受義式的悠然自得,隨時歡迎遊客來咖啡廳坐坐!園區更歡迎遊客們帶著自家的毛小孩,尤其主人更有一黑、一白的拉布拉多犬、一隻名為淇淇的黑貓、小雞以及羊群,宛如是鬧區中的小動物園。此外,咖啡館旁邊的溫室,則種滿各式花卉植栽,這些美麗的花卉,都是文心園老闆娘一時之選,如果在園區看到喜愛的盆栽、花園裝飾品也都可以付費打包帶回家。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5/10/12/1840857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