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10-26 09:47:3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輝煌廣播網∼關懷慈善列車乘載青年 籃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閱讀人次 : 947



  輝煌廣播網積極推動「走入基層,了解青年族群」,於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舉辦的「2015年關懷台灣青年族群列車∼大專高中校院 校際籃球邀請賽」十二支球隊在歷經三天的激烈競爭後,今(10/25)於輔英科大校園正式閉幕,大專組由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摘下冠軍寶座,高中組則由嘉義高工拔得頭籌。






  輝煌廣播網與輔英科技大學合辦的「2015年關懷台灣青年族群列車∼大專高中校院 校際籃球邀請賽」,23號開幕活動當天,高雄市立法委員-林岱樺,輔英科技大學-顧志遠副校長,高雄市議員-王耀裕、許智傑立委秘書-黃鴻遠多位地方知名人士皆共襄盛舉,蒞臨活動現場。
  輔英科技大學副校長顧志遠、校方活動負責人副教授張秀華尤其肯定輝煌廣播網對學生的體育競賽的付出,皆表示,這次活動不僅是提供一個舞台給年輕人,更希望能拋磚引玉,呼籲各界人士多重視青年身心平衡發展、國民體能教育。此外,輔英科大三年級林廷宇同學也說,現有台灣高中籃球資源多半投入甲組,輝煌廣播網這次舉辦慈善邀請賽不僅給了大專、高中乙組籃球隊員一個大展身手的機會,更讓這些素人球員有被看見的機會。



  10/23(五)到今日10/25(日),大專與高中兩組共計12隊在球場上馳騁,終於在今日分出勝負。邀請賽成績如下:
大專組:冠軍─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亞軍─陸軍軍官學校、季軍─輔英科技大學、殿軍─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高中組:冠軍─嘉義高工、亞軍─高雄師大附中、季軍─鳳新高中、殿軍─台南陽明工商。
  「2015年關懷台灣青年族群列車∼大專高中校院 校際籃球邀請賽」慈善活動,輝煌廣播網透過FM102.5古都電台、FM98.5非凡音電台、FM107.7東台灣電台、FM101.1青山電台、FM89.9曾文溪電台、FM89.3新雲林之聲電台、FM90.5奇峰電台以及FM90.1合歡山電台等八家聯播電台節目全力播送,將青年獨有的熱情活力,透過節目傳遞給每位聽眾,也邀請台灣大眾一同重視年輕人未來的發展環境。



  輝煌廣播網朱淑華執行長表示,「除了給予弱勢產業直接幫助外,對於台灣青年的扶持也是慈善活動應擴及的範圍,未來會持續為每個需要的族群及團體盡最大的關懷與責任」感謝所有承辦單位的付出,輝煌廣播網的關懷列車將繼續往下一個車站全力行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