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11-16 14:39:3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搶先直擊!韓國姜虎東烤肉開幕 原汁原味登台 --閱讀人次 : 947

  韓式烤肉正夯,由韓國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姜虎東創立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確定落腳台中的消息一傳出後,就已經造成轟動。截至11月中,熱門用餐時段的電話訂位已經額滿。沒辦法搶先前往的朋友,讓OpenRice先帶你晃一圈,做好美食筆記再出發~




  強調韓國原汁原味,「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執行長蔡宜真說,韓方在這方面的要求相當嚴格,除了生鮮類食材選自台灣在地食材外,店內使用的各式調味醬料、烤盤及烤肉技術都必須與韓國方面相同。







  在韓國的眾多烤肉店中,「姜虎東烤肉」靠著鮮美肉質、道地燒烤醬汁,與新鮮豐富的食材,在一番激烈競爭市場中,打下響亮知名度。




  蔡宜真說,總部對於肉類的要求非常嚴格。除了豬肉必須要是溫體豬肉外,牛肉則要求choice等級以上,除了特殊肉類,所有肉品的厚度至少要1公分才行,以確保口感。







  菜單上琳琅滿目的肉品選擇中,除了不少網友都推薦的豬五花外,牛肉方面,如雪花牛以及牛舌都獲得不少好評;豬肉方面則不能錯過辣椒醬豬五花與調味豬排。







  店內的小菜及蔬菜盤可以無限續點。建議可以先嚐試單吃豬肉。五花肉口感彈Q,極具嚼勁。帶點微微焦香的口感,以生菜夾沾了醬汁的豬肉、小菜一起搭配食用,鮮甜不膩,口感更富層次。







  雪花外脊建議烤至五至七分熟,烤好後服務生會將肉剪一半,以方便入口。牛肉肉質細膩、脂肪分布均勻,香美可口。




  店內同樣備受稱讚的還有烤盤周圍的烤蛋,服務生在上烤盤的同時會先將特調的蛋液倒入烤盤邊的溝槽中,烤熟之後即可食用。




資料來源:http://goo.gl/5MFMjl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