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12-07 10:23:5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快樂敲打!木工藝品DIY真有成就感 車埕木工體驗 --閱讀人次 : 2020

  想要體驗木工DIY敲敲打打樂趣、享受完成木製生活用品的成就感,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打造的車埕遊憩區木工體驗工廠準沒錯。




遊客不只可遨遊在百種木藝世界,也可漫步於優美儲木池與「值班」的白鷺鷥打招呼,是不錯的親子遊好去處。

這座超有古早味的木工體驗工廠,設在車埕火車站左側,原名副產股,日管處整建後租給林班道,由老闆孫國雄團隊打造成木工體驗工廠;孫國雄說,木工DIY從基本款100元至最受歡迎車埕椅,最高價4000元都有。

「 這裡有火車型鍋爐與乾燥室等,木業發展回顧展,充滿古早工廠氛圍。」孫國雄說,這些機器都是他爸爸孫海經營伐木製材年代的機器,「很多都是老爸設計找人組裝,全場可容400人」。




體驗工廠提供木工DIY,最大宗是260元車埕椅,也叫天車椅,是中小學學生課外教學熱點;記者採訪時,就有台北市永吉國小與桃園市會稽國小四百多名學童前來快樂敲打組合。林姓與李姓小朋友直呼:「真有趣且好玩,超有成就感。」

來車埕林班道體驗工廠20人以上團體請先預約,這裡有一百多種的原木家具與玩具,文具等提供DIY體驗;散客或自由行遊客上班時間隨時可來。

享受敲敲打打之樂後,日管處建議遊客坐聽火車鳴叫進站,假日親子可享受手搖車樂趣,走訪70年歷史儲木池,池中有許多錦鯉魚隨時張口打招呼等你餵食。餓了吃木桶便當或去隱茶品茗,訪樂活倉庫,欣賞車埕火車站韻味。











怎麼去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01—5號火車站左側

預約電話:(049)2775976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假日上午9時至晚間7時(周三公休)

資料來源:http://goo.gl/eX7Uz7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