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10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12-14 17:39:5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死前一定要去!台灣「高美濕地」外國人也愛上 --閱讀人次 : 780




你心目中一定要造訪的城市有哪些呢?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10日上傳了一部新的影片,片中訪問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死前一定要去的3個國家」(Top 3 Countries to See Before You Die?),大家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其中,一位日本的受訪者更是直接點名了台灣的「高美濕地」,還笑著問訪問者:「有沒有去過?」

對於「旅行」,受訪者多表示「很推薦去旅行」,指出旅行「不僅可以縮短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在進入別的國度,對其他國家有深入了解之後,也可以消弭歧視問題。而對於「死前必訪的3個國家」這個問題,大家也紛紛表示不同意見,有人推薦義大利,因為有美食,也有人推薦哥斯大黎加的自然風景。


接著,有人表示想去印度,因為印度有著多元文化,而且「是全世界最髒也是最乾淨的地方,很神奇」。除了印度,中國也是許多人感興趣的地方,有人就提到因為中國有13億人口,因此「可以在那裡認識世界7分之1的人」。

除此之外,還有位日本女生表示,她第一想去北極看極光、第二想去美國找海明威,而第三,則是要到台灣的「高美濕地」。「高美濕地」一直是台灣熱門的觀光景點,每逢假日就是許多遊客造訪的美景聖地,日前還曾有黑面琵鷺過境。

談到最想造訪的地點,也有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想去日本,不僅「食物好吃,街道又很乾淨!」,還有人開玩笑說最想去「那美克星」。不過,也有人說自己最愛的是台灣,此生能夠生長在台灣已經沒有遺憾了。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769/1371370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