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5-12-16 09:15:4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與米奇穿梭魔法書房 百老匯式音樂劇精彩無比 --閱讀人次 : 1959

  香港迪士尼2005年開幕至今滿十周年,自11月中旬開始推出「香港迪士尼 10周年慶典」活動,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及遊樂設施,以一首創作主題曲「Happily Ever After」作為主軸貫穿,迪士尼好朋友們全員出動,共同迎接10週年慶典。

香港迪士尼 歷年最大型的音樂劇

  為迎接10周年慶典,香港迪士尼首次更動劇目推出全新音樂舞台劇「迪士尼魔法書房」,取代了香港迪士尼樂園自開幕共演出逾1.9萬場「米奇金獎音樂劇」。

  10周年慶祝活動中最受矚目的「迪士尼魔法書房」,全劇長達28分鐘,運用全新投影技術搭配精湛的舞者演出,結合了更多元素,包含交響樂、投影技術、舞台科技、魔法書舞台佈景設計等,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歷年來最大型的娛樂表演!


魔法書房大型舞台,透露神秘氣氛,民眾引頸期盼開場。


雪寶從書中跌出,米奇、高飛想辦法讓他回到書中。 圖�香港迪士尼提供
分享
故事開始於米奇和高飛因好奇打開了魔法書,使得淘氣又可愛的雪寶從故事書裡跌了出來,為了在雪寶融化前將他帶回到自己故事中,他們一同穿梭於七個迪士尼的奇妙故事中。

《泰山》

以熱情鼓樂聲、融合了寶萊塢印度音樂(Bollywood)及Hip Hop舞曲,大猩猩人偶與舞者群一同在舞台上熱鬧開場。




《小美人魚》、《魔髮奇緣》、《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

由小美人魚愛麗兒先登場演唱,隨後由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各演唱一段動人曲樂,最後由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在激昂鼓聲中登場,一幕幕推向高峰,很神奇地讓三位公主能在同一畫面出現,且毫無違和感。



《阿拉丁》

華麗的舞台聲光及服裝,舞者在現代歌舞樂曲中展現拉丁美感,是最多視覺效果與多媒體互動的一段。終場來還了一段魔術橋段,讓阿拉丁與茉莉公主,在舞台上直接完成變裝!



《公主與青蛙》

優美歌聲流出,蒂安娜公主先是在簡單鋼琴聲中演唱,緊接著是在20年代的舞台背景中,帶來一段充滿爵士風的歌舞表演,表現精彩唱功。



《冰雪奇緣》

燈光一暗,舞台螢幕緩緩向左右拉開,愛莎女王在強烈背燈燈光下走出,屏幕上的冰雪視覺動畫,也隨著女王的手勢變換,帶來最為人熟悉的「Let it Go」歌曲。




全劇透過巧妙改編,融合了多部迪士尼經典卡通,更展現音樂曲目、舞台表演、燈光投影等精彩效果,當米奇走入魔法書中、米奇在書中翻頁,以及舞者從書中走出來時,最能令人感到新鮮驚奇!歸功於整體精細的時間演算,讓虛擬與實體無縫接軌,完成一幕幕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魔幻視覺!

.米奇在書中翻頁: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 利百為(David Lightbody)表示:「此劇從腳本發想到完成整齣音樂劇,前後約耗時一年半,台前幕後團隊超過兩百人,來自世界各國的七十位表演者,排練多達八個星期才將故事搬上舞台。華麗的現場表演展現了23款原創服飾,更有10週年特製主題曲《Happily Ever After》壓軸登場。選擇這七個迪士尼故事,有一環非常重要的元素是『音樂』,想方設法將音樂完美地融入進這齣劇中,是最重要的。」歌舞搭聲光投影的精彩演出,直可媲美百老匯的音樂舞台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 利百為(David Lightbody)(圖左),香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發展及演出質量總監 韋愷禮(Kelly Wills)

全劇以10週年特製主題曲《Happily Ever After》壓軸登場。

童話園林 探索花園故事

全新打造的「童話園林」園區,預計於12月17日一同加入這場10周年盛宴,香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發展及演出質量總監 韋愷禮(Kelly Wills)表示:「一踏進童話園林大家可以看到5個城堡,分別是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灰姑娘及魔法奇緣。這項設施將以花園的型式呈現,在建造上非常注重細節,希望能呈現與動畫中一模一樣的城堡。主要是希望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賓客,都可以去探索屬於自己的那一頁故事,彷彿置身於迪士尼童話當中。」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173/1332060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