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03-14 10:27:3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3月17日(四)12:00【李明洋】帶來深情專輯《換我做妳的家後》 --閱讀人次 : 753

本週四(3/17)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情歌王子-李明洋】相約到沐華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 對於父母,我們作為孩子的回報,從來不要遠離。明洋以純淨、渾厚的嗓音及純熟的歌唱技巧詮釋成熟、穩健的男性感情世界,充分展現李明洋新好男人的本色,也是明洋的愛妻宣言。希望在非凡音會客室裡分享最真實的一面給大家。





◎專輯簡介

李明洋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八點檔金曲,從《愛啊》、《你是我最愛的人》、《愛的力量》、《愛河》、《思念你的風若起》到《換我做妳的家後》。【換我做妳的家後】這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曲(三立電視『甘味人生』片尾曲)是由創作才子江志豐特別為明洋量身打造的新歌【換我做妳的家後】。
「癡情」的主題是洋式情歌的一大特色。人生從懵懂無知到洞悉世事處之泰然,明洋的歌曲同時也伴隨著他的成長與記憶。明洋經歷過人生繁華落盡後的真淳,有過叛逆、有過悔恨,新專輯推出【千不該】、【我會離開】、【為誰人醉】、正是此類歌曲的代表。但是明洋歌曲最動人之處,就是他在記憶深處最深的,是他的親情。《阿爸》、《故鄉的阿爸》,都是他思念父親的歌曲,歌聲充滿感情,扣人心弦。自從父親走後,讓他懂得更珍惜身邊的人,尤其是母親。新專輯收錄【父母就是阮的名】,更是不容錯過的好歌。「淚」,也是洋式情歌的招牌,繼《欠天一滴淚》,新專輯推出【癡情男人淚】, 再現男兒悲劇美學的真實愛情世界

【專輯曲目】:
01 換我做妳的家後 (三立電視甘味人生片尾曲)
02 堅定的心
03 千不該
04 捧杯敬月
05 我會離開
06 為誰人醉
07 你我的恰恰
08 水摻沙
09 父母就是阮的名
10 癡情男人淚


各位聽眾朋友們,是不是等不及要聽到【情歌王子-李明洋】的深情聲音呢?那就請別錯過這週四中午12:00,由沐華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喔!
而這次也為大家爭取到了有獎徵答的好康,本次將會送出【簽名海報及簽名專輯喔】!數量有限,敬請踴躍參加。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