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04-27 09:41:5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警察歌手余天龍4/28(四)全新專輯《小弄弄》相約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704

  適可而止,就是凡事不將它們發揮到極點,而是在恰到好處時便充分地享受這種恰好的趣味。這個道理其實就跟天道變化和人事更替一樣,都按照一定的規律時進時退,如果只知進而不知退,災難與禍害可能就接踵而至了。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人性使然,總有一些人,既貪心又不知足,得楚望蜀,欲壑難埴,因此,一幕幕悲劇就在這些人的貪欲中不斷上演。

  您是否感悟到了在生命中取得巧妙平衡的樂趣呢? 我們一定要把握有度,適可而止,這才是永保人生安康發展的處世之道。先看看余天龍為您推薦的影片吧!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沐華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