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06-29 10:13:0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夏威夷超夯《彩虹刨冰》台灣這4家冰店也有賣 --閱讀人次 : 2280

夏天到!吃冰淇淋和冰棒已經不夠解熱!想消暑解渴一定要吃到台灣道地”刨冰”才對味!而全台灣近期也掀起彩虹風,引進夏威夷的彩虹冰,引起一陣排隊搶食旋風。而你知道嗎?彩虹冰是在1951年由夏威夷的餐廳「Shave Ice」所發明,主要就是將碎冰製成球狀後淋上七彩的糖漿,在炎熱的夏威夷中成為了非常吸睛的國民冰品!這次OpenRice為大家整理全台灣從北到南最夯的4家彩虹冰專賣店,2016年的夏天,你應該知道一定要吃到什麼了吧!(眨眼)



新北市 三重區 ICE REAL

位於新北三重的ICE REAL,在這裡吃到的不僅是冰品與飲品,還能嚐到日式拉麵與炸物等正餐美食。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刨冰系列,絕對是今夏推出的”富士雪藏”、”七彩雪藏”和”芒果冰”3款刨冰!吸睛的刨冰顏色和消暑口感絕對必吃上一碗!



新北市 淡水區 彩虹冰沙

淡水最夯的人氣少女心冰沙就在這!不僅是韓劇” 「Who Are You-學校2015」裡頭的約會飲品,現在更成為來淡水必拍照打卡的炫耀冰沙飲品!彩虹冰沙專賣店裡的每款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口味,有黃色百香果、綠色青蘋果與紅色草莓等等,消暑解渴外拿著走在路上還非常的閃耀呢!



花蓮東大門夜市 CaCa ice咔咔彩虹冰

花蓮也有彩虹冰?是的,你沒看錯,CaCa彩虹冰可是號稱元首級的夏威夷彩虹冰!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夏威夷最愛的冰品之一。CaCa彩虹冰就位在最具規模的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中,年輕的夫妻共同經營,口味則有彩虹無敵、美國超人與草莓可爾必思海洋等…多變口味!



台南安平區 艾斯波波美國彩虹刨冰 ICE Bonbons

台南的彩虹刨冰,所使用的糖漿為空運來台的「美國大廠名牌糖漿」。也獲得FDA認証,讓大家可以安心大口吃,也不用擔心吃完嘴上殘留色素!繽紛美味的刨冰淋上煉乳醬、撒上珍珠般軟蓬蓬棉花糖粒,再搭配ㄉㄨㄞㄉㄨㄞ造型果凍與Q彈的手工彩虹湯圓,外型可愛外也非常好吃!最受歡迎的3種口味:彩虹、夏威夷與歐巴馬口味!



資料來源:http://goo.gl/Yy5GTj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